close

(路過或因為文章近來有空就點進來看看唄 )

安安安安安安安安妞大家好這裡是斗蓁/某蓁我的發花癡小天地# 

這邊來個自介給大家昂昂昂昂昂~之前放生我的小部落格一陣子卻不知不覺從幾千破1萬人次點閱了!!!!!

超感謝點進來的每一個人的!!!!!!(鞠躬)  <東子給大家哈特哈特哈特

 

 

對了那個最近可能受到廣告的侵擾(?)....是因為我加入MIB廣告分潤計畫,希望能透過那個拿到的錢給大家一點回饋!!!所以請大家每天或是多開幾支帳號來幫我點廣告哦XDDD這樣我可以就會因為對你有印象偷偷給驚喜 先感謝順道點廣告的人!!!!!((廣告只要點了不用停留很多秒,頁面有出現就可以關了

 

好啦廢話不多說先來介紹我屬性(?)

大愛:野獸團BEAST비스트 

 

CR. MIZONE

CR. MIZONE

 

對我也知道這邊應該大多是美麗哈哈哈哈哈,我也只有美麗的專可以宣傳我這微不足道的小地方##

關於小獸的文章: 

分享。BEAST韓站一部分整理 

 

 

再來是副命:無限INFINITE

 

CR. 비밀:

 

感覺心靈超少嗚嗚嗚我無限的文都沒人要看(哭奔##

關於無限的文章:

 

歌詞∞INFINITE-Back 純韓文無中翻歌詞 

整理∞INFINITE正規二repackage《BE BACK》回歸MV截圖整理 

這個東西我弄超久截圖用電腦真的非常不明智 

 

整理∞INFINITE正規二repackage《BE BACK》CB舞台整理

有部分消失了但是大部分都還在我會想辦法補上啦哈哈哈#### 

 

恩然後我也是個韓劇控所以有時心情好就會花個至少一下午弄完一個劇的整理介紹((都是自己打的昂昂昂 

韓劇相關文章:

 

韓劇。《急診男女-Emergency Couple》角色整理介紹

韓劇。《百年的新娘-Bride Of The Country》角色整理介紹

韓劇。《酒店之王-Hotel King》角色整理介紹

韓劇。《岬童夷-Gap Dong》角色整理介紹

韓劇。《未來的選擇-Marry Him If You Dare》角色概要介紹

但是都不紅我覺得很難過  我都打超久的 

 

其他的文章在這裡給大家一一介紹

分享。金宇彬韓站一部分整理

之前因為繼承者們飯上金宇彬啊捏~然後就整理了這些韓站

其實我一直以為一個演員韓站不會有很多結果一直到在我時不時都會在推特上看到宇彬的新韓站誕生!!!! 可見宇彬的魅力有多大!!!!只是我一直沒空繼續整理昂請大家見諒~

 

介紹。韓國四大主要音樂節目整裡介紹

某次無限回歸的時候打的文章~出奇的點閱數破千  總之有幫大家整理禮拜四到禮拜天的音樂節目&直播網址

 

整理。關於4L及其經紀公司的相關資料整理

這個其實滿神奇的就原因有寫在裡面但是到現在我還是無法理解自己當初到底是為何打了這篇文章(被揍.....喜歡4L的人或想深入了解的歡迎點進去XD

 

教學。韓站註冊整理教學

這其實也是心血來潮的傑作哈哈哈哈## 但是我要說韓站註冊真的沒有很複雜其實...但如果有不懂的地方都歡迎點進去或分享給看不懂韓文的朋友哦 

 

對的以上就是我奇異的介紹....倒不如說是文章大總匯哈哈哈哈

歡迎底下各種勾搭啦X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AST INFINITE 金宇彬
    全站熱搜

    斗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